close

海角七號真是在台灣引起超大旋風

跑了兩趟電影院都沒看到,終究還是窩在家裡沙發看了公關版

剛開始,我跟Y真是不能理解為何這部片可以賣到票房一直飆新高

我們兩個一致覺得結構鬆散的可以,整個就是情緒無法進入

而大剌剌置入商品的運鏡手法,更讓我覺得怵目驚心

 

Y一直看到代表會主席隔著機車對阿嘉剖心,才讚賞:「這一段拍的不錯」,也是從這裡,我們兩個才開始專心看這部電影

讓我最有感觸的一段是阿嘉對友子說:「你真的那麼期待我們這群破銅爛鐵阿,我以為我會很成功,十五年過去了,我還是失敗了,可是我真的不差。」我腦裡出現的是:「就是這句話!」

身為社會主力的中產階級,每天追著錢跑,工作幾年後,早就不敢再談夢想,只有跟酒借膽後才敢大聲狂叫:「可是我真的不差」,這句話會電到多少已經沒有夢想的台灣人? 當我們只能在私下為自己打氣,告訴自己一點也不差時,卻有人對自己永遠抱持信心、期待,這是莫大的鼓勵吧!!

Y說,這部片賣座的原因是因為片中談論夢想與愛情,再用音樂貫穿全片,加油!!Y!!期待你拍出流傳千古的電影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elb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